可惡..
因為日文進步了
所以在DL番宣片段的時候被女王的雷炸到了啦><..................
第一次對自己的日文程度這麼生氣
我只想一集一集的慢慢感受女王的教誨呀..厚....
女王的教室
推薦給自以為這個世界是美好的人
推薦給自以為是的溫室爛花
世界不是繞著你們這種人轉的 阿呆!
你們也該清醒點了!!!
我想這句話會變成口頭禪吧@@



人生過的太順遂
就會遭天譴
不要以為自己現在過的很幸福
就會幸福一輩子
不會一輩子有驚無險
不會一輩子身體健康
不會一輩子家財萬貫
也不會一輩子高高在上
所以不要太囂張
賤貨




最近一個月開始嘗試由我跟姐姐輪流開車去看爸爸
一個禮拜一次的見面
也當作家庭日的出遊
雖然已經有三年多的開車經驗
但畢竟是不熟的山路
開起來總是會緊張
不過,幸好爸爸坐過我開的車,他相信我,我就相信自己,
沿途美麗的風景也能撫平我的不安與焦慮
雖然每每想到以後三個人就是全家人的念頭
還是會低落........


最近新家已經完成交屋手續
媽媽跟姐姐開始忙了起來
忙著設計跟布置
準備要走日式禪風設計
當然是我的主意哈哈哈
明年要搬家了..搬離這個四個人一起努力過的房子..
雖然不大..不豪華..
但四個人的羈絆,卻強的不得了...
四個人在一起..住豪宅跟住公寓又有什麼差別?
以後只剩下三個人..還有三個人
會帶著爸爸住進大房子裡..讓爸爸享受享受
爸爸,這樣你有開心嗎:)



前幾天陪家鋒去報好的研究所補習班之後
就換我去報名
唉...視力的問題真是令人擔憂阿~"~
矯正後要1.0 ...真是驚險的數字
總之先考了再說~"~
不過當日的情況...
我:我想請問特考調查組的班現在還可以報名嗎?
櫃檯:已經開始上課了耶,而且這是最後一個班了唷
我:(驚)那..之後都不會再開了嗎!!!????
櫃檯:嗯對耶...咦?你是要考今年的嗎?
我:是..是明年的= ="
櫃檯:那不用這麼早來報名啦~~~你六月再來就可以了,我還以為你要考今年的呢~
我:喔喔喔好好謝謝你喔

我跟家鋒正要走出補習班就聽到櫃檯人員跟旁邊的人說...
"挖賽這麼早就想開始準備,一定考的上!"
一定考的上!
一定考的上!
一定考的上!
哈哈哈承蒙你的貴言..雖然不一定是真心話,但聽了真爽
這也就是說..
我不用像家鋒一樣現在就開始啃書..
和投入刑法啦...憲法啦...這些頭痛的東西嗎~~
但是氣象學跟民航法規我想先開始唸了..
我怕到時候衝在一起我會爆肝的很嚴重= =
英文日文已經在加強了..這兩項還真是急也急不來..只能累積了啦討厭
其他都是記憶性的東西..但願還會是我的強項~"~


目前唸書的計畫暫時就是這樣..
接下來就是玩樂的計畫囉!!!YES!
考完期中考我就要開始找資料了..
畢竟個人的旅行需要事先找很多很多的資訊才行
而且...畢竟大阪是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不像東京已經很有親切感..
我只是憑藉著一股喜愛關西人的熱情就準備要衝了
但願我不會迷路
不過託關8的福..知道了很多地方可以去
喔耶,我要去那邊體驗女忍跟藝妓^o^
什麼?東京?應該還是會去吧..坐新幹線來回..
上次去的那家可愛的小店不知道還在不在..
周邊商品...YES!那還用說一定會敗的:D
好期待畢業旅行唷~~~~~~~~~~


大倉君..
你唱歌為什麼會這麼好聽
尾音一定要這麼像GLAY嗎
電到我了啦
一直repeat那首的那句..MP3會被我搞壞吧@@
關8是個多才多藝的全方位團體
實在的好團體
讚!
內..快回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nirko 的頭像
    konirko

    熊狸貓小天地

    konir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